影/聯合虐死女童!17歲母「同屋4人惹眾怒」 臉書遭洗板:她會跟一輩子的

台南女嬰遭虐死案,4嫌移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女嬰遭虐死案,4嫌移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市1歲女嬰遭虐死,警方獲報調查後,將女童17歲母親薛女、李姓計車司機(28歲)、薛女堂姐(20歲)、薛女何姓堂姐夫(26歲)列為涉案嫌疑人,而4人都承認打小孩,且1月因女童多次哭鬧,所以打得特別多。目前4人遭依涉殺人罪嫌移送,臉書也被憤怒網友洗板「怒到都哭了」、「你半夜確定睡得著?」

院方在初步為女嬰檢傷後,發現小小的身體上滿是瘀傷,大腿整片烏黑紅腫,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切劃的刀傷,幾乎可以說是體無完膚。偵訊時,3個大人及生母都承認有動手,只要女嬰哭鬧就打;幾人還說,因為小孩1月哭鬧次數多,所以打得特別多。警經過偵訊後將4人依涉殺人罪嫌移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人的行為引發眾怒,除了親友出來狂批,鄉民、網友也暴動,紛紛到4人臉書留言,對生母薛女罵「有多少人想生小孩生不了,你X的,你輕易就虐死」、「說小孩卡到陰你才打他…老娘覺得你印堂發黑…你是不是也要請你媽打你」、「不願意照顧小孩就不要跟人家做愛然後懷孕,不然妳就去把子宮拿掉,屁孩」。

▲▼台南,女嬰,虐待,虐嬰,虐死,1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17歲生母薛女臉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台南,女嬰,虐待,虐嬰,虐死,1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生母同居人李姓男子臉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生母同居人李姓計車司機也遭詛咒「孩子會一直讓你載的~請開好」、「小孩會一直跟在你身邊的」、「你有沒有碰那個小女嬰」。薛女堂姐和薛女何姓堂姐夫則分別被痛批「胖就算了…我也是胖子…不過心也別這麼差…人胖心又差真的講妳豬狗不如侮辱了豬狗」、「你家控肉也懷孕,以後這個小孩肯定也會被你們打死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▲▼台南,女嬰,虐待,虐嬰,虐死,1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生母堂姐臉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▼生母堂姐夫臉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台南,女嬰,虐待,虐嬰,虐死,1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