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文具老是失蹤!她祭大招提醒男同事歸還 鄉民超自信:我有本錢可不還10次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你敢不敢不還!一位女網友日前表示,由於公司男同事常常越區借用文具,使用之後又老是忘記歸還,造成下個使用者困擾的情形發生已久,因此開大絕貼了一張紙,希望男同事們提高警覺心,速速歸還。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表示「自己有本錢,可以不還10次」,還有人悲傷地表示自己可能沒有能力借文具,引發鄉民熱議。

▲▼   男同事們不還文具,女網友祭出大招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男同事們不還文具,女網友祭出大招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公司的男同事們常常跨區借用文具,但是也經常「不小心」忘記歸還,讓她每次要使用時就要走遍全廠到處問,實在心累,因此想到一大招嚴防相同情況再次發生。

只見圖中的美工刀和奇異筆上,都貼了張「使用後未歸還者,雞雞小三公分」的字條,還特別使用紅字加強,希望可以達到歸還率100%的效果。原po說,由於公司包含她總共只有3位女員工,而且女同事們用了都會歸位,因此才決定祭出這招「提醒」男人們要歸還物品,別造成其他人的困擾。

▲▼   男同事們不還文具,女網友祭出大招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鄉民們都說自己非常有本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笑翻表示,「不夠的怎麼辦?」、「好家在還剩27公分」、「太大困擾我很久了,決定不還」、「絕!我公司的筆啊、立可白啊、尺啊、剪刀啊,常常長了腳」、「公司男同事是不是都變公公了?」、「一個禮拜後變女同事」、「我也這樣對付我常常拿東西不歸位的老公好了!可是...可是...吃虧的好像是我捏」。

還有網友祭出更兇狠的懲罰,「我要寫 『下面爛掉』 男女通用」、「『小』字可以不用寫」、「應該要寫不舉。會比較怕」、「使用未歸還者,雞雞剩三公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