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坐博愛座!大媽要求讓位給其他孕媽咪:妳這也叫懷孕? 她反擊

▲婦女,孕婦,博愛座,懷孕,公車,大肚子,讓座,讓位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孕婦無奈表示,「博愛座這件事到底要吵多久?不是你覺得別人沒有就沒有。」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孕婦坐公車博愛座,結果被一名大媽要求讓位給另一名孕婦,「你這樣也叫懷孕,我剛吃飽也能說自己懷孕啊。」當事人拿出媽媽手冊,見到大媽依舊碎碎唸,讓她無奈直呼「我如果今天沒帶媽媽手冊勒,被你炮到死?」

孕婦9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坐在公車後面第一排靠窗的博愛座開始滑手機,旁邊一名大媽上車,之後一名肚子超大的孕媽咪也上車,「我看了一下大媽貌似沒有要讓位的意思,但是剛剛坐捷運已經站了快20分鐘,肚子裡面的大雞雞已經在躁動了,所以我也沒有要讓位!」以下為她和大媽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媽:小姐,沒看到人家懷孕嗎?讓個位吧!
原PO:我也懷孕,而且我現在肚子有點不太舒服...
大媽:你這樣也叫懷孕,我剛吃飽也能說自己懷孕啊!
(原PO心想:孕肚看起來的確像剛吃飽沒錯)
原PO:這是我的媽媽手冊還有超音波,需要那個證件給你檢查我有沒有作假嗎?
(大媽碎碎念中...)

▼原PO坐公車博愛座,沒想到被另一名大媽要求讓位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陳俊宏攝)

公車博愛座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原PO寫道,「博愛座這件事到底要吵多久?不是你覺得別人沒有就沒有,我如果今天沒帶媽媽手冊勒,被你炮到死?而且大媽你『看起來』也沒什麼需要一直坐著吧!你幹嘛不讓位?莫名奇妙欸!氣死我了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少數大媽就是這樣,自以為的假正義」、「那個大媽也太多事了!要讓她自己不會讓呀!嘖」、「就算今天沒有懷孕,身體不舒服也不需要讓座啊」、「妳太棒了! 媽媽手冊跟超音波照片拿出來嗆她這段真是大快人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