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50嵐超夯!珍奶破200...女高中生「人手1杯」他問號 網曝這2間排更猛

▲沖繩50嵐超夯!路上女高中生「人手1杯珍奶」他問號 網曝這間也爆排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看到排隊人潮,趕著吃飯的網友只好放棄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原創的「珍珠奶茶」,在飲料界霸主地位屹立不搖外,更逐步推廣至全世界。一名網友最近到沖繩旅遊,就發現路上女高中生人手一杯珍奶,經了解原來是50嵐在當地的分店。事實上,自2007年,50嵐以新品牌「KOI」在新加坡插旗後,便陸續於亞洲各國展店,且獲得許多好評,無疑開創新的一片天。

網友昨日在PTT八卦版提到,「無聊來沖繩虛度光陰,發現路上的日本女高中生人手一杯珍珠奶茶,稍微詢問了一下店家,不得了...原來50嵐在沖繩開了分店啊!原本想喝看看,但是排太多人而且肚子餓了,只好無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涉谷coco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涉谷的CoCo都可也是滿滿的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其實,許多鄉民到國外旅遊時,都曾碰過類似的情況,就有人說「上個月去東京涉谷,現在開了很多間手搖杯,每間都在排隊,尤其coco排隊人潮超誇張」、「上次看到貢茶也排,我讚嘆」、「涉谷coco ,都女生在排」、「貢茶不只日本夯、東南亞也超夯,本魯去越南會安玩拍的」、「連台灣人去觀光都去排...意義不明」。

▲沖繩50嵐超夯!路上女高中生「人手1杯珍奶」他問號 網曝這間也爆排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開在越南會安的貢茶。(圖/翻攝自PTT)

50嵐中區董事長馬雅芬接手3年後,開始研究咖啡、冰沙等新品項,後來也萌生到海外展店的念頭,由於「50嵐」這個品牌名稱在大陸已被註冊,為了避免未來進軍對岸可能面臨的商標問題,遂以「KOI」之名開闢新天地。

馬雅芬看準與台灣飲食習慣相近的新加坡後,2007年進軍當地市場,後來更陸續在大陸、柬埔寨、印尼、泰國、韓國、越南、香港、澳門等地,開設120多家直營店。除了堅持所有原料從台灣出口,她也將品牌色調大改,以玫瑰金與鐵灰色系呈現,她表示,在命名與品牌視覺上,並沒有標準答案,「但重點是,了解自己的產品,並找到自己的定位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