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硬塞護身符!他連續撞鬼3次又遇「鬼壓床」...乩童見發黴符勸:快燒掉

▲媽祖遶境,大甲媽祖遶境,遶境,北斗奠安宮,進香旗,平安符,蓋大印,綁平安符,過香爐,香爐,香火,信仰,祈福,許願,民間信仰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台灣的傳統信仰相信,廟裡求來的平安符可以保平安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灣的傳統信仰中,到廟裡求的護身符能保佑平安。一名網友和阿嬤的關係不是很好,某天回家時,阿嬤硬塞了一個護身符給他,結果他戴上後卻一連遇到許多靈異事,他到廟裡收驚才發現,那個護身符整個都發黴爛掉,不禁讓他懷疑阿嬤是故意拿這個發黴的符來詛咒他,才會讓他被鬼盯上。

這名網友在PTT靈異版上發文,他的阿公阿嬤以前去算命時,算命師說他爸爸這支血脈如果旺起來,小叔和姑姑們的就會衰落,偏偏阿公阿嬤又特別偏愛其他孩子,從此阿公阿嬤就會一直想方設法害他們家,雖然就住在阿嬤家隔壁,平常也沒什麼來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上大學有一次回家時,平常見面都裝作沒看到他的阿嬤,突然關心起他的近況,一直問他最近過得如何,還硬塞了一個護身符給他,吩咐他一定要隨身攜帶,他就乖乖戴著護身符回學校,結果卻接二連三地遇到離奇事。

▲▼護身符,平安符。(示意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▲阿嬤給他一個護身符要他隨身攜帶。(示意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第一次是在他半夜要去買宵夜的路上,他特別帶著護身符出門,在經過一個大十字路口時,他看到對向有一道光快速往他的方向前進,他心想,「就算整條街都沒人也不用騎這麼快吧」,結果那台車就在到十字路口的那瞬間消失了,他馬上發現自己好像遇到好兄弟,趕快騎著車買完宵夜,繞別條路回學校。

結果幾天後他在宿舍用電腦,突然聽到有人敲窗戶的聲音,「本以為是猴子,結果轉頭一看,一隻白色的手在窗外敲,嚇得我電腦也不關了,直接爬上床」,在床上滑手機滑到累了,一閉上眼就覺得天搖地動,他本以為是地震,但睜開眼又什麼事都沒發生,他只好閉著眼睛用力抖腳,當作是自己在搖才勉強睡著。

後來又有一次,他和學長去吃熱炒到半夜,回學校經過大門時,看到警衛前方排了3、4台機車等著檢查證件,他就乖乖排在隊伍後面,結果警衛卻緊張地吹著口哨,拚命揮著指揮棒要他趕快進去,他原以為是警衛認得他讓他快速通過,結果往後照鏡一看,「那些排隊的人全身都是血,面無表情的站著」。

遇上這些靈異事他趕緊回家找家人求助,他爸一聽完馬上說要帶他去收驚,結果在家裡小睡片刻時,又遇上鬼壓床,剛醒來的他突然發現全身都不能動,想講話也發不出聲,直到他爸在樓梯口大喊,「XXX吃飯囉!」他才終於能動。

晚上爸爸帶他到廟裡收驚,乩童在他身上拍了好幾下作完法後,叫他把身上戴的護身符拿下來燒掉,結果他們把符拿出來時,發現整張符都發黴了,上面都是黑色的斑點,乩童看到也訝異地說,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發黴的符」。

經過這些事後,家裡的人都一致認為阿嬤是故意給他那個符要害他的,因為他爸爸前一陣子出車禍時,阿嬤「假好心」燉了很多補品給爸爸吃,結果過一陣子爸爸傷都好了,但腎卻整個壞掉,變成後半輩子都只能靠洗腎度日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