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科女議員才爆出婚變 又PO血照哭喊「昨晚就沒這麼好運」

▲▼鍾沛君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鍾沛君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才剛拿到議會入場卷,就在廣播節目中爆出婚變,8日又在臉書PO出兩張受傷照片,自爆受傷後痛哭了半小時,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。

鍾沛君表示,平常在家總是光腳,好幾次踩到水漬險些摔跤,還僥倖地心想「及時穩住」,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,她在前一晚跌倒,這一滑,兩指「開口笑」,現場血跡斑斑,像命案現場,平常自認不太怕痛的她也痛哭了半小時。

鍾沛君只好穿拖鞋上通告,部份行程也受到影響,龜速前進,她提醒大家,不只老人、幼童怕摔,居家安全真的不能大意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太不小心了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有傷口要好好處理」、「 怎麼了要小心」、「未來的台灣需要妳的永續監督與引導,請保重身體呀,才不會影響日常行程與為民謀福利的重責大任」

▲▼鍾沛君滑倒受傷。(圖/翻攝自鍾沛君臉書)

▲鍾沛君滑倒受傷。圖片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自鍾沛君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