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上館長直播談時事 網友罵翻:幹話一堆

▲▼館長跟卓榮泰直播。(圖/翻攝自金剛平台館長直播影片)

▲卓榮泰當選黨主席後首度直播。(圖/翻攝自金剛平台館長直播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,競選民進黨黨主席期間曾說要與討厭民進黨的群眾對話,包括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若願邀他直播,他也願意。當時館長回嗆「我笑你不敢來」,如今卓榮泰當選黨主席,兩人也兌現承諾,7日晚間8點一同開直播,這也是卓榮泰當選黨主席後,首場直播活動。

館長認為,2018年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兵敗如山倒,正是人民覺得政府背離民意,常常講「高高在上的幹話」,像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國人平均薪資5萬多元,總統蔡英文說2018年經濟是20年來最好,當然被人民罵翻。

對此,卓榮泰解釋,選後檢討中,賴清德也坦言人民期待政府改善經濟,「沒有做好,所以選舉失敗」,至於平均薪資有套計算標準,是國際接軌的計算標準,不能自創,但人民感受到的是冰冰冷冷的數字,因此,應該以生動的小故事取代冰冷的數字。

館長提問政見跳票、年金改革、兩岸關係、非核家園、司法改革等議題,但卓榮泰的回應,許多網友並不買單,紛紛留言「幹話一堆」、「標準政客」、「又要打官腔」、「債留子孫」、「為何不尊重公投結果」

▲▼卓榮泰與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卓榮泰與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