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放假和朋友逛街!壞嘴婆婆「一轉身洗腦孫」:你媽都給別的男人載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每個少女多少都會擔心婆媳問題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女孩婚後難免要面對婆媳問題,有些婆婆把媳婦當親生女兒疼愛,但也有惡質婆婆讓人每天都很頭痛。一名女網友就抱怨,她的婆婆就是唯恐天下不亂的那種,很愛跟小孩亂說話,「我放假跟朋友出去,(婆婆)就跟小孩說『你媽媽整天沒回家一定是睡在別人家』」,讓她傻眼直呼「怎麼會有妳這種人」。

本站日前曾報導《超稀有婆婆!邀她春假飛大馬還「幫付機票錢」 寵媳婦暖舉感動萬人:太甜了》,文中女網友18歲時就和老公結婚,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,每年的紅包、禮物不曾少。日前婆婆和朋友們約好過年出國,馬上傳訊息說要幫出機票錢,問她要不要去。超幸福的待遇讓許多女網友直呼羨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為什麼大家的婆婆都這麼好啊!為什麼我婆婆就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」,另一位女網友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她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的婆婆超級愛跟小孩亂說話,她放假跟朋友出去,婆婆卻跟孩子說「你媽媽整天沒回家,一定是睡在別人家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男孩,孩子,小孩,兒童,哭泣,哭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婆婆對小孩亂講話,讓原PO很無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無奈直呼「我有回家好嗎?我早上下班回家的時候,是妳自己不在家」。不僅如此,原PO說,有次家中車子被丈夫開出去,她只好叫白牌去上班,「妳就對我的小孩說『你媽媽被別的男生載出去』。X!怎麼會有妳這種人?」她也在留言處透露,婆婆都是趁她不在時亂跟小孩講有的沒的,「這都是小孩後來才跟我說的」。

看完貼文後,其他人都傻眼留言,「我婆婆也這樣,老公還縱容她!說他媽就這樣,不要跟她計較這些」、「妳到靠北婆家的粉絲專頁看看,就知道大家的婆婆大部分都是戲精兼亂源」、「婆婆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,不管你怎麼做她都不會滿意的」、「我還遇過在忙不方便抱小孩,就跟小孩說:你媽不要你了啦~要把你丟掉了啦~」、「古代人的觀念與想法,真的會害一個家庭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