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要挺就挺最好的! 郭國文獲顏純左等8人力挺

▲爭取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的郭國文,獲前副市長顏純左等8人聯合出面力挺。(記者杜龍一攝,下同)

▲爭取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的郭國文,獲前副市長顏純左等8人聯合出面力挺。(記者杜龍一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在李俊毅退出後,郭國文與陳筱諭2人爭取黨內提名的競爭更加白熱化,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、議員蔡蘇秋金、林志展、陳秋宏、陳碧玉、蔡筱薇、沈震東、呂維胤特助1月4日聯合出面力挺郭國文。

原本黃偉哲立委的職缺將因當選市長後進行補選,這次立委補選地區共有七股、西港、佳里、麻豆、大內、善化、安定、新市、山上、新化、玉井、楠西、左鎮以及南化等14區。

顏純左等人說這席立委補選是鞏固台南民主聖地的關鍵一席,非民進黨的勢力正在整合,準備對民進黨進行反撲,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候選人的背景,把席次留給堅持清廉與進步價值的候選人。並聯合聲明「要挺就挺最好的」,讓郭國文順利獲得提名,代表民進黨守護住台南的還一席,守護民主與發展,並表示14個地區都非常重要,拜託每一區的好朋友都站出來,共同支持最好的郭國文。

▲爭取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的郭國文,獲前副市長顏純左等8人聯合出面力挺。(記者杜龍一攝,下同)

顏純左說明這一席立委補選原本相對單純,這時卻演變為有心人要結合非民進黨的力量,對民進黨進行反撲。台南的民主發展一直是台灣發展的前哨,如果這一席立委補選輸了,台灣的民主基礎會動搖。顏純左也呼籲大家一起不能讓反動勢力得逞,要守護台灣的民主根基,就要讓「純民進黨」代表的郭國文,順利出線獲得提名,為我們贏得這一席的立委補選。

林志展也提到民進黨的價值是「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」,這點郭國文完全沒有問題。在學經歷上郭國文是成大的博士和台大的碩士,地方與中央的行政歷練都成為他為地方服務的能量,加上以前和郭國文還是議會的同事,一起拼市政為台南市民服務。

陳秋宏接著也說明民主的價值不是用看的,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,人民希望民進黨能改革,因此需要能真正把民意帶入民進黨改革、把民進黨改革實踐成人民期待的強棒,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,守護民進黨的價值,所以我們要最強的候選人。
蔡蘇秋金也補充他和郭國文是將近30年的戰友,郭國文的人品與專業她非常信任,也信郭國文以後也一定上山下海的民眾服務,展現民進黨愛鄉土的價值。陳碧玉、沈震東以及蔡筱薇也同時表示,要讓民進黨的價值延續下去,讓民進黨重新被人民信任,郭國文會是最好的人選。


郭國文並懇請市民給他一個機會,讓他能發揮自己的長才為市民服務,請支持他參選台南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