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報案失蹤!老公倒路旁成冰冷屍 妻悲痛趕200公里見最後一面

▲妻子始終聯繫不上老公報案協尋,想不到老公在堤防疑自刎成為冰冷屍體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妻子始終聯繫不上老公報案協尋,想不到老公在堤防疑自刎成為冰冷屍體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4日上午8時許驚見男屍!有民眾晨運經過福和橋下自行車道旁堤防,發現樹下有一名男子躺在路邊動也不動,以為對方是身體不適,趕緊幫忙報警。轄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拉封鎖線調查才發現男子早已身亡,死者是有ㄧ名67歲李姓男子,頸部與身上有明顯外傷,身邊還有ㄧ把菜刀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,死者戶籍林口區,現住永和區,無前科,倒臥樹下時左頸部有砍傷,身體右側留有1把菜刀、還有裝有死者保險合約的隨身袋。經查死者3日才由妻子在台中報案為失蹤人口,警初步研判是自殺輕生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李妻報案失蹤時表示,自己回台中照顧媽媽,因為知道老公心情不好有輕生念頭,又始終連繫不上,才會報案;老公疑似因投資失利,賠了大筆金錢,因而有輕生念頭,突然就離家失去音訊,讓她嚇得趕緊通報協尋,想不到憾事仍發生,讓她傷心欲絕,趕緊從台中北上200公里回到永和見老公最後一面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►小孩逛街太開心亂跑 媽媽追出去觸發警報...慘變竊盜現行犯
►兒回家找不到爸爸...驚見浴室上吊亡 留字條「我死家」
►父臥病母沒錢...他當1600天黑工見警狂奔 路人單車神支援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