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會出現詭異「鬼娶親」屏東縣府漏夜撤了 網友:可惜了

▲ 燈會出現詭異「鬼娶親」縣府漏夜撤了 網友:可惜了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李世斌臉書攝)

▲原部置在屏東市萬年溪的燈組,網友說有中年節氣氛。(圖/取自屏東縣議員李世斌臉書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「我們是來朝聖的,怎麼撤掉了」,預定1月25日在屏東市萬年溪點燈的屏東綵燈節,昨3日下午測試其中一組時,有網友認為像紙紮人,有中元節氣氛,轉來拍攝照片給縣議員李世斌,他po在臉書及社群網站,引來熱議。屏東縣政府昨晚緊急撤掉。縣府人員強調,因測試效果未達預期,因此撤掉,與網路上熱議無關。但有網友4日大早要來拍攝照片,發現被撤掉,直呼可惜,有可能成為熱門打卡景點,被撤掉很可惜。

屏東縣議員李世斌4日早上說,他有在屏東市萬年溪跑步運動習慣,昨天下午,他跑步經萬年溪畔時,發現溪中正在裝設燈組,當時感覺跟他以往看過燈組有點不一樣,有點怪怪的,但也感覺可能是不同藝術眼光。

後來,有網友拍了照片,轉傳給他,他就po在臉書等社群媒體,卻引起熱烈討論,更傳來恐怖電影「新暫時停止呼吸」的鬼娶親畫面做比較,李世斌說,比較之下,感覺真的有點恐怖。昨晚,縣府人員就line了回應給他,表示,是燈組進行測試,效果不好會撤掉。

▲ 燈會出現詭異「鬼娶親」縣府漏夜撤了 網友:可惜了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李世斌臉書攝)

▲「新暫時停止呼吸」的鬼娶親畫面。

「沒想到今天就不見了」,李議員說,4日上午7點多,他再到萬年溪畔慢跑,燈組已全撤掉了,據他了解,昨晚縣府派員漏夜撤走。

李世斌表示,早上還遇到專程騎機來拍照的網友,看到溪畔已空空一片,感嘆說「太可惜了」,來晚了一步。網友們說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「滿有創意的」,如果不撤掉,或可能成為未來熱門打卡景點。

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表示,今年綵燈節50組燈,網友所談論的只是其中1組;昨天撤除,單純因為測試效果不如預期,不是因為網路上的討論;在正式點燈之前,綵燈會一直進行測試,希望呈現最好的效果,更感謝外界指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