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買中古車借錢不還遭擄8小時 父子檔撂人困1.5米深保養溝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江姓工人去年向蘇姓老翁借錢買修車行的中古車,不料江男卻避而不見,3日凌晨修車行員工發現江男的中古車停在三重區巷內,立即通知蘇翁父子前來堵人,父子撂來4名友人埋伏4小時,堵到江男後將他押往北市的修車廠,逼他待在修車廠的1.5米高保養溝中,直到其胞弟拿了2萬來贖人才江男釋放,警方獲報將蘇姓父子等6人逮捕歸案,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。

▲▼男子欠錢不還遭擄至修車廠困在保養溝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男子欠錢不還遭擄至修車廠困在保養溝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107年10月江男認識了經商的70歲蘇姓老翁後,因缺錢要買中古車,遂向他借了4萬5千元,表示分成9期每個月還款5千元,不料向修車行買了中古車後,江男就此人間蒸發、避不見面,甚至還換掉手機號碼,討不回錢的蘇翁遂向修車行老闆抱怨;直到3日凌晨1時許,修車行的員工見到中古車停在三重區福德南路巷內,立即通報蘇翁到場堵人。

蘇翁帶了自己兒子,並連繫另外4名友人趕往蹲點埋伏,並先把輪胎洩氣,就在清晨7點多江男要去開車時,一擁而上要江男還款,江男表示身上沒有足夠現金,就被強押到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的修車廠討論還款事宜,並將其毆傷,逼迫江男爬到1.5米高的保養溝內後,將保養溝的梯子拿走,直到江男聯繫到胞弟後,下午3時許帶來2萬元還款贖人,遭押8小時的江男才得以脫身。

有民眾目睹江男遭押過程報案,三重警方獲報到場時人員接已搭車離去,經調閱監視器後追到修車廠,當場將修車廠老闆及員工帶回問訊,並通知另外4名犯嫌到案,遭毆的將男表示不願提告傷害,而蘇翁父子也坦承犯行,全案訊後依照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▼警方將擄人惡煞移送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男子欠錢不還遭擄至修車廠困在保養溝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色匪影像曝光!扒光美艷母女綑綁猥褻 2煞凌辱6小時強拍裸照

影/6小時不斷電性愛!土城9男「無奈」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

影/20歲孝子連撞4法拉利「天價維修費」曝光 不吃不喝17年才能還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