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2淫賊闖空門見母女返家 綑綁猥褻6小時還強拍裸照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2名宵小日前傍晚闖空門,見頗具姿色的屋主母女返家,2賊起了色心,先搶了6千多元,又扒光母女的衣服,綑綁又猥褻,還強拍裸照,時間長達6小時,等2賊玩完離開後,嚇壞的母女才急忙脫困報案,對警方淚訴「這是今生最驚恐的一夜」。員警調閱監視器,全力偵辦。

▲▼2名穿著安全帽、雨衣的惡煞持鑰匙進入屋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名宵小趁屋主不在,疑似持鑰匙進入屋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調查,這對外表亮麗的母(49歲)女(22歲)在本月2日下午4點多外出,隨後就有2名宵小進入屋內搜刮,直到傍晚5點多,母親返家發現竊賊,急忙喝斥「你們在幹嘛!」2賊驚慌回頭,竟產生淫慾,由偷轉搶還劫色!

2賊先去廚房拿刀威脅母親行動,到了晚上7點多,女兒返家,驚呼一聲,也同樣被刀控制行動,母女被綁住,身上6千多元的現金也被搜刮,但惡夢還沒完,2賊順勢扒光她們的衣褲,不顧母女含淚求饒,仍加以猥褻,還被強拍裸照。

2賊到了晚間11點多才離開,母女邊哭邊掙脫,連繫家人後就到派出所報案;警方表示,兩賊疑似持有鑰匙,才能在不破壞大門的情況下進入屋內,不排除是熟人所為,目前正全力追緝中。

▼2色賊到了晚上11點多才陸續離開,受困近6小時的母女受到嚴重驚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2名穿著安全帽、雨衣的惡煞持鑰匙進入屋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還有其它新聞:

影/6小時不斷電性愛!土城9男「無奈」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

連續高潮!2熟女6小時不斷電性愛 土城摩鐵榨乾9男

這麼餓?9男稱尷尬輪上49歲婦 警:嫌老還高潮10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