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朱立倫前進總統府!卸任後首曝光「市民身份」參加凱道升旗典禮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據了解,日前帶家人赴日本休假旅行的卸任新北市長朱立倫,已經返回台灣,預計明早在總統府前參加2019元旦升旗典禮。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被稱為2020不二人選,網路票選為最被看好的藍營候選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參加元旦升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朱立倫25日卸任後,陪伴家人度過難得的長假,目前已從日本旅行一週回國,1日上午六點將現身總統府以市民的身份參加元旦升旗典禮,據消息指出,朱一行人會先在館前路博物館前面集合,後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參加2019元旦升旗。

朱立倫卸任當天宣布2020要為台灣打拚,他的競選辦公室尚未正式成立,依目前進度規劃是位於台北市的「臨時工作室」,將於年初展開全台之旅,走遍基層、傾聽民意,並找出台灣問題,與解決方法,全力以赴準備2020總統大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