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急切割吳敦義 柯文哲:他不切割也不行啊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稱「那個查某人夭壽,我不要說是誰,肥滋滋那一個,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」,明顯批評前高雄市長、現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遭批失言,就連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都急切割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被問及韓國瑜切割吳敦義一事,他笑回,「他不切割也不行啊!」

韓國瑜17日晚間在鳳山造勢,現場湧進至少10萬人到場力挺,各媒體線上直播總觀看人數加起來更是超過10幾萬人,「超級星期六」最旺場在高雄市,也讓網友不斷留言洗版說「比跨年人數還誇張」、「史詩級造勢晚會」。韓國瑜上台後,先是感謝到場的民眾,接著直接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氣罵無法接受吳對陳菊講出相當難聽的「人身攻擊」。

韓國瑜強調,「這些抹黑抹紅,沒有停過,我不懂,為什麼地方選舉要搞成這樣,我再重申,2018高雄市長選舉,我希望是乾乾淨淨的選舉,我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,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舉!」

吳敦義暗諷陳菊是「肥滋滋母豬」被罵翻,就連自家人國民黨都不挺,讓他18日一早出面道歉,他說,「我既然失言就應該道歉,我現在要一鞠躬向陳菊女士道歉,最重要是我希望選舉不要有奧步,這才是真正民主,我們選舉是正派的,是內心渴望的,是40幾年來的堅持」。

針對吳敦義失言事件,柯文哲表示,「他講完了他就知道了,有時候這樣,奇怪人家說我失言,我想說人家(失言)比我還多。」記者追問,韓國瑜第一時間就切割,柯文哲笑回,「他不切割也不行啊!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