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柯文哲搶頭香!北市政見會第二場獨缺姚文智 14點ET全程直播

▲北市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下午登場,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五位候選人將到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北市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下午登場,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五位候選人將到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由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預計18日下午2點登場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11日首場政見會獨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,今天將登場的第二場發表會獨缺姚文智,包含柯文哲在內四位候選人將針對各自政見內容發表論述。

18日下午將登場的政見發表會,包含柯文哲、丁守中以及兩位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、吳蕚洋等四位候選人到場,獨缺姚文智。上週11日丁守中因另有行程而缺席,這次預定會現身,但姚文智方面則因「手牽手護台北」造勢活動確定缺席。

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流程同首場內容,候選人將於下午1時30分報到,1時40分抽籤決定發言順序,下午兩點開始第一輪政見發表,三點進入第二輪,其中每位候選人每一輪發言時間為12分鐘。

11日首輪政見發表會,柯文哲完整闡述其兩岸觀點,強調務實對話、人民福祉要放第一優先,同時也再重申自己「公開透明」的政治理念;姚文智方面除了說明政見也持續緊咬柯文哲,不斷嗆聲要他說清楚自己「有幾棟房子」,但卻被柯冷處理;因「蜂蜜檸檬」爆紅的吳蕚洋則加碼說要用蜂蜜檸檬解決長照及健保問題。

此次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共兩場,首場11日落幕後,第二場緊接著在18下午兩點登場,除了台北市公用頻道(有線電視系統第3頻道)播出外,《ETtoday新聞雲》14點也將全程直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