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挺柯P「世大運功臣」拍片挺姚文智 柯文哲:人情世故這滿正常的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世大運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列為自豪政績,但被視為「世大運功臣」的前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卻不挺前長官柯P,反而拍影片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。柯文哲12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常說人情世故,本來就不只有長官下屬關係,「這對我來講滿正常的」。

蘇麗瓊透過影片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她指出,姚文智現在面對的情況就像自己當初接下世大運執行長職位一樣,她要以台北人的心聲以及跟姚文智多年共事的經驗,相信姚文智不會辜負當一個市長的使命,如今看著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的很辛苦,希望更多人一起站出來支持他。

時任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當年接下世大運執行長重任,世大運完美落幕後,她同年9月意外請辭。卻傳出柯文哲談到市府人員離職時表示「沒得抽,就走了」,似乎暗指離開柯市府的官員「無利可圖」,蘇麗瓊後來在議會答詢時曾坦言不高興,強調清白對公務員非常重要。

蘇麗瓊不挺自己反而挺姚文智,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「這老實講,我說這也沒辦法,她比跟我共事之前,他們(姚文智、蘇麗瓊)共事更早,工作時間更久,人活在世界上,人情世故,不是只有長官部下,還有同事,這對我來講滿正常的。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