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落選怎麼辦... 柯文哲:這投完票再開始煩惱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選戰藍白差距不到1%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替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站台,提及最新民調柯文哲表示,民調高高低低,「加起來平均差不多」,記者追問如果不幸落選怎麼辦,他回應,「這投完票在開始煩惱啦」。

相較於《旺旺中時》10月初所做民調,當時柯文哲支持度以41.6%領先丁守中27.2%,差距14.4個百分點。昨晚最新民調顯示,丁守中支持度32.8%與柯文哲33.6%,幾乎打成平手,民進黨姚文智則仍只有14.8%。

柯文哲12日出席活動,針對民調他認為,「高高低低,加起來平均就差不多」。面對記者追問,如果開完票不幸落選該怎麼辦,柯文哲回應,「我跟你講,這常常是這樣,我們要努力打贏選戰,11月24日投完票在開始煩惱。」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