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競選團隊海選角逐戰 旅遊作家、主持人樣樣來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各黨派競選團隊各有特色,人氣火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舉辦海選作業,競選團隊表示有1800人投遞履歷,經過層層篩選,有42位優秀面試者到場接受面試官第二階段考驗。

到場的應徵人選專業、才藝豐富,現任財經主持人陳俞安,外表甜美神似藝人賈靜雯,也參加過選美活動,應徵發言人職務。面對媒體採訪她說,在電視上看到,所以來試試看,翻轉政治跟媒體界非常重要的事情,更說聽起來有點狂語。

而陳俞安應徵發言人職位,接受媒體採訪選美與發言人兩者之間不同之處?陳表示,選美這項目比較自由開放,擔任發言人屬於公眾事務,她也說,柯P團隊比較創新、活潑,和自己個性比較不拘泥,也滿符合這樣個性。

應徵人選甚至有知名旅遊作家葉士愷,曾出版《在家環遊世界!400沙發客住我家》,還有在TEDxNYMU演講「沙發衝浪!打開門,擁抱可能」主題,媒體問為何應徵柯文哲競選團隊?他說,很認同柯P的理念,想來這邊參與挑戰社群經營、政策論述,表示自己身為旅遊作家,有在分享旅遊相關作品,這塊是比較有把握,做好準備才會來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