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駁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「用學姐Line就能收買我?」

▲學姐黃瀞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,首都台北市的選情更是備受各界關注。面對藍綠夾殺,拚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找來宅神朱學恒擔任競選總幹事。對此,朱學恒表示,選舉要到了果然大家紛紛開始角逐幹話王寶座,「難道你以為用學姐的Line就可以收買我嗎?」

社運人士妖西在臉書上稱朱學恒將接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,「不知道真的假的,但兩人及他們的粉絲水準都差不多,我認為滿合理的」。

朱學恒則駁斥,選舉快到果然大家紛紛開始角逐幹話王寶座,「我不禁笑了」,難道用學姐的Line就可以收買人嗎?「我的正職工作是鏟屎和成衣販售!」

學姐為日前在柯文哲登上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時,因高顏質受到網友關注的幕僚之一黃瀞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