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思宇參選「白綠全面開戰」?柯文哲:不要用這麼可怕的字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14日將以「白色力量」為名代表柯家軍登記立委補選,由於民進黨也推出地方實力堅強的議員何志偉參選,白綠再度強碰,外界解讀柯文哲挺過藍綠夾殺後,如今要全面與民進黨開戰。對此,柯文哲14日上午被問及此事時態度保守,稱「不要用這麼可怕的字眼」、「你們為什麼要用全面迎戰這種字眼」,稱年輕人(陳思宇)要參選讓她參選。

面對姚文智請辭空出的士林大同立委遺缺,民進黨13日確定徵召長期耕耘地方的前議員何志偉參戰,「柯家軍」陳思宇也無退意,晚間宣布將在14日上午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加委補選,人氣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還將陪同。算上這次議員選舉在中山大同拿下最高票的國民黨陳炳甫,北市再上演藍、綠、白「三腳督」決戰,白、綠合也宣告破局。

被問到陳思宇出馬參選是否代表跟民進黨全面開戰?柯文哲14日上午上班時「齁齁齁」笑了幾聲,「你也不要講這樣,不要用這麼可怕的字眼」;媒體追問,什麼時候決定推陳?要跟民進黨全面迎戰?柯說,「你們為什麼要用全面迎戰這種字眼」,並表示年輕人要參選讓她參選,「為什麼要用全面迎戰?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