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探監「嘴塞7小氣球」深情吻別 意外裂開…男友暴斃

▲親吻,親,親額頭,親手,吻額頭,吻手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一個吻造成中毒?圖為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46歲女子梅利莎(Melissa Ann Blair)去年6月2日到監獄探望41歲的男友安東尼(Anthony Powell),在告別時,她給了他深情一吻。沒想到,男友之後中毒死亡,原來是梅利莎受到他的指示運毒,便把裝有冰毒的7個小氣球偷塞進他的嘴中,之後2個意外裂開,大量有毒物質跑進胃裡而造成悲劇。

據BBC報導,梅利莎在21日被判2年有期徒刑,她的律師提到,儘管當時男友在獄中,她還是覺得被威脅,「她必須完全遵照他的指示。」由於攜有毒品與共謀,梅利莎除了被判刑2年,出獄後還得接受3年的監督,並尋求藥物與心理健康的治療。

安東尼先是指使女友幫忙運毒,卻不幸誤食,2個裝有冰毒的小氣球在他的胃中爆炸,當場中毒身亡,他先前因為謀殺岳母而入獄,並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梅利莎。美國法官馬可(Marco Hernandez)表示,這對情侶雙方都有責任,「這是個令人難過的悲劇,但他(安東尼)也要對發生的事情承擔責任。」

除此之外,另外4名嫌犯也已經坦承共同攜有毒品,判決將會在幾周後公佈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