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主廚不熟中文…寒流來卻喊熱 「讓鴨肉休息」網笑翻

▲▼肉,BBQ,燒烤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語言間的有趣小誤會,也讓廚房間氣氛更和樂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面對來自國外的工作夥伴,有時會產生語言不通的小誤會!有網友日前分享她跟日本主廚間的趣事。這位廚師雖然學過中文,但詞彙有限,像是寒流來,卻會說「今天好熱哦」,還有一次原PO急著把出爐的鴨胸端出去,主廚因為一時緊張,忘記靜置這個詞,居然大喊「鴨肉!休息五分鐘!」可愛言行紛紛讓網友笑翻。

原PO在PTT笨版表示(本文已獲授權),日本主廚擅於甜點,為了圓夢,就來台灣開了第一間店,但因為還不熟悉中文,經常鬧出笑話,除了上述的「讓鴨肉休息」,有一次在炸馬鈴薯時,因為澱粉較多,炸的期間容易掉絲,主廚居然還直說「看看,他沒有頭髮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原PO最後也揭露自己的糗事,試圖「幫主廚平反一下」,她提到,自己有在學日文,不過還有很大進步空間。有一次,她心血來潮用日文詢問主廚要不要鮮奶,沒想到,卻不小心把日文的牛奶說成「巨乳」,讓主廚愣了超久。

看見日本主廚與原PO間的故事,不同文化的交融,也讓許多網友笑歪,「對話好好笑」、「餐廳在哪想朝聖」、「我巨乳笑最久哈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