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鬼?半夜拍到門快速閉合、櫃子狂晃! 百年學校校長:狗也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科克(Cork)一所歷史將近190年的學校「Deerpark CBS」捕捉到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,攝影機先是拍到一扇門快速閉合,再拍到櫃子劇烈搖晃的畫面。

這段一分多鐘的影片中可見,走廊上的一扇門在沒有「實際外力」的介入下,突然快速閉合兩次,過沒多久,廣場前的櫃子也出現靈異現象,其中一個櫃子先是劇烈搖晃,另外一個櫃子緊接著噴出紙張,最後放在一旁的警告立牌更像是被踹飛一樣倒地。

▲愛爾蘭一所學校拍攝到靈異現象。(圖/取自Youtube/DEERPARKCBS)

▲愛爾蘭一所學校拍攝到靈異現象。(圖/取自Youtube/DEERPARKCBS)

影片事後被學校上傳至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表示,整段影片像是有人闖入翻箱倒櫃搞破壞,但卻沒有拍攝到真實的人影,「太毛骨悚然了。」

校長巴里(Kevin Barry)表示,不確定是否有學生惡作劇,「這件事情發生在半夜,我們不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」不過校長進一步透露,過去就有學生反應經過這處地區時,感覺到空氣中有一股涼意,「還有老師把狗帶來學校,但狗狗不敢經過那裡。」

巴里說,學校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828年,「這是一間非常古老的學校,老建築經常會發出奇怪的聲音,但這還是頭一遭捕捉到『不尋常』的畫面。」巴里最後表示,自己對於鬼怪傳聞保持懷疑的態度,「但我們還是將影片放到網路上,原因很簡單,我們不確定是惡作劇還是有人在開玩笑,有學生在跟我們開玩笑嗎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