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了!困車陣...印尼總統「下車走3公里」參加閱兵 官員傻了

▲面對嚴重的塞車問題,連印尼總統也沒轍,只要步行到目的地。(圖/路透社)

▲面對嚴重的塞車問題,連印尼總統也沒轍,只好離開座車步行到目的地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軍方今舉行建軍閱兵,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的車隊卻卡在車陣中,眼看已經錯過開幕典禮的預定時間,佐科威索性下車步行3公里到會場。

印尼萬丹省西里岡(Cilegon)今天舉行建軍72年慶祝活動,總統佐科威依例前往參加並校閱軍隊。根據外媒指出,閱兵典禮預定於上午8時開始,但總統車隊8時2分仍困在車陣中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佐科威二話不說離開總統座車,走了將近3公里的路程,直到8點40分才抵達目的地。

報導提到,佐科威下車後,其他官員與賓客見狀後也紛紛跳下座車,乖乖地加入步行行列。一大群官員身著正式服裝,走在烈焰下的景象隨即引起民眾注意,不少人拿出手機捕捉這奇特的畫面,更有不少人高呼總統的名字。

佐科威事後將照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網友讚賞,直呼總統不改親民風格,願意離開舒適的總統座車,用「走」的方式參加活動。不過也有網友不滿印尼的塞車問題,直言連總統都得下車步行,相關單位是否該進行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