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10分鐘閃人!情侶「離席原因」躲過賭城大屠殺...朋友被射死

▲加拿大情侶提早離開音樂節,幸運躲過慘案。(合成圖/路透及臉書/Steve Chwyl)

▲加拿大情侶提早離開音樂節,幸運躲過慘案。(合成圖/路透及臉書/Steve Chwyl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0月1日晚發生的賭城大屠殺事件迄今造成至少59人死亡,逾527人受傷,成為美國現代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血案。一對加拿大情侶在槍擊事件發生前10分鐘離開現場,而「提早離席的原因」讓他們幸運地躲過這場慘案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加拿大卡加利(Calgary)男子史蒂夫(Steve Chwyl)和女朋友勞倫(Lauren Guhl)1日參加91公路豐收音樂節(Route 91 Harvest),兩人因熱愛鄉村歌手傑克•歐文(Jake Owen)而一同前往。當天晚上9點40分左右,傑森•奧爾迪恩(Jason Aldean)登台前他們決定提早離開會場,而這個念頭幸運地躲過全美現代史上最嚴重的槍擊事件。

報導指出,史蒂夫和勞倫今年8月曾在加拿大卡姆羅斯(Camrose)所舉辦的「Big Valley Jamboree」音樂節上看過傑森•奧爾迪恩的演出,兩人因此決定提早離開,還能避開散場時的人潮。

史蒂夫與勞倫隔天清晨5點接到朋友的電話,間接得知昨晚參加的音樂節發生重大事故。史蒂夫說,他們當天晚上和幾個朋友站在舞台的左側觀看表演,後來得知朋友群中有一人不幸遭到子彈射死,另外有人被擊中手臂,還有一位朋友身受重傷。

史蒂夫最後表示,開車離開會場的時候還有聽見傑森•奧爾迪恩的歌聲,「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,感謝上天神明守護,我們曾站在死亡的邊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