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厚臉皮的小...猴子」 3歲妹拍影片錄到過世外公說話聲

▲ 3歲女童梅德琳玩Snapchat,卻意外錄到「低沉男聲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tie Merc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歲小女孩梅德琳(Madelyne Jones)日前拿著媽媽的手機,拍攝了一部模仿媽媽說話的Snapchat影片,只見影片中她套用小丑風格的濾鏡,用帶著稚氣的聲音慢慢的說著每個詞,過就在她不知道最後一個辭彙要怎麼說時,影片卻突然間錄到一聲詭異男聲,以低沉語調提示了梅德琳她卡住的詞。事後,24歲的媽媽卡蒂(Katie Mercer)查覺有異,仔細一聽才發現,這聲男聲竟然與梅德琳2年前去世的外公一模一樣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11日報導,家住在北威爾斯(North Wales)的年輕媽媽卡蒂表示,女兒梅德琳從以前就喜歡拿她的手機去拍攝Snapchat影片,前陣子她在跟別人講電話時,講了一句「一個厚臉皮的小混蛋」,不小心被女兒聽到,「梅德琳覺得很有趣,所以她在拍Snapchat時,就決定模仿我說話」

▲ 梅德琳喜歡玩媽媽卡蒂的手機,這次卻錄到靈異現象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tie Mercer)

▲ 梅德琳喜歡玩媽媽卡蒂的手機,這次卻錄到靈異現象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tie Mercer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梅德琳先是慢慢用童音說出 「一個…厚臉皮的…」(a cheeky….. little),但因為最後一個詞「混蛋」是不雅詞彙,她擔心說出口會被媽媽罵,於是停頓了片刻,思考能用什麼詞來取代。詭異的是,這時突然間想起了一聲低沉男聲,短促又清晰的說了一個「猴子!」(monkey),就像在提示她一樣,接下來梅德琳也跟著重複念了一次「猴子!」

看完女兒拍攝的影片,卡蒂簡直嚇壞了,急忙向自己的母親求助,並把影片慢速播放給她聽。母親聽完後,認出了聲音的主人,就是自己2年前因喉癌過世,享年63歲的老公,也就是卡蒂的父親、梅德琳的外公彼得(Peter Mercer)。

卡蒂提到,「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。當我第一次聽到它的時候,我真的嚇死了,但我相信這是我父親的聲音,雖然他在梅德琳5個月大時就不幸去世了,但知道他一直在照顧著她,我感覺十分欣慰。」


▲ 梅德琳的外婆認出,低沉男聲就是已經過世2年的外公彼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tie Mercer)

卡蒂補充,女兒更小的時候,就一直跟她說,家中有一個鬼晚上會在樓梯間出沒,「有時女兒還會告訴我,自己正在和外公一起玩,我一直以為這只是小孩子的童言童語,直到看到了這段影片,我才堅信,父親一直都在。」

這段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這可能是作假或純屬巧合,不過卡蒂說她從頭到尾都沒對影片動過手腳,她也相信這不會只是偶然。

My house is definitely haunted. Can anyone hear the voice saying “monkey” just before madelyne says it? It was just me and the girls in the house and it’s a deep males voic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