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風玻璃全碎光! 阿根廷公車山路翻覆19死23傷

▲車輛破損嚴重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安地斯山區傳出重大公車翻覆意外,一輛公車於當地時間18日開往智利聖地亞哥,在南美最高峰阿空加瓜山(Aconcagua)公園的山路上發生翻覆,共造成19人死亡23人受傷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這台公車總共載有40名乘客,18日早上行駛在曼多薩省(Mendoza)國道7號上,在轉彎處翻覆造成19人死亡,當地官員表示,該路段有許多彎道,限速只有40公里,而公車行駛的時速疑似有100公里。乘客中大部分為阿根廷人,其餘還有來自智利、哥倫比亞與海地,意外發生後,公路因救援傷者而暫時關閉數小時。

▲翻車地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阿根廷之前也發生過一次巴士重大車禍,2015年在北部薩爾塔省(Selta)的波特雷裡約斯(Potrerillos)的高架橋上,一輛載著51名軍警的巴士行駛在薩爾塔省(Selta)疑似爆胎墜橋,造成43人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