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情侶抓中國留德女學生玩3P 爆打虐殺脫衣丟草叢

▲李洋潔姦殺案開庭審理,嫌犯施妮亞對於自己的犯行沒有辯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留德女學生李洋潔姦殺案,在德紹(Dessau)地方法院25日開庭審理。檢察官克羅普夫(Heike Kropf)宣讀訴狀並公布遇害細節,被告施妮亞(Xenia I.)為了要滿足男友的性慾,提議找其他女人加入玩3P,盯上出門路跑的李洋潔,將她拖入空屋中多次強姦與虐待,隨後棄屍草叢。

開庭當天,施妮亞低著不語,男友塞巴斯蒂安(Sebastian F. )表情淡定,都沒有為自己答辯。兩人在2013年開始交往,3年來塞巴斯蒂安因為性慾不滿足,多次揚言分手。施妮亞為了挽救戀情,提議找其他女人玩「三人性遊戲」,先是邀請親戚遭拒後,隨機在路上尋找目標。

5月11日晚上9時30分,施妮亞先是謊稱房子裡有緊急狀況,攔下路過的李洋潔幫忙,待李洋潔進到院子門口,由埋伏在旁的塞巴斯蒂安制伏。兩人合力把李洋潔拖至二樓性侵、暴力虐待,造成全身嚴重挫傷、骨折與大量出血。
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施暴與性侵後,兩人將李洋潔丟在房屋內,離開三小時後回來發現她還沒死,於是將她拖到後院,通過一樓的窗戶,搬到戶外工地一個簡易廁所旁,藏入草叢中。警方在13日才發現滿是傷痕、全身赤裸的屍體,並在垃圾堆中找到衣物。

▲賽巴斯蒂安與施妮雅在庭審時都用文件夾遮住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德紹地方法院發言人施特勞布(Frank Straube)表示,根據青少年法庭法令規定,18-21歲的嫌犯會按照青少年刑法來處理。2名被告出生於1995年,犯案時未滿21歲,最高只能關15年;若是按照成年人刑法審理的話,則可判無期徒刑。李洋潔父母委任律師派茨納(Sven Peitzner)表示,因為案情細節太過殘忍,李洋潔的父母沒有來參加庭審,對於他們來說,辛苦養大女兒赴德深造,結果卻慘死異鄉,「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」。

李洋潔的老家在河南省焦作市博愛縣,2009年就讀河南科技大學建築學院在校期間成績優異,2014年畢業前往德國留學。她的實作能力優秀,被安哈爾特應用技術大學(the 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)建築系錄取,本來在今年7月可望拿到碩士學位,卻在5月遇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