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菜正妹分享美胸辣照 網讚:帶球走步啊!

▲網路正妹「Mandi 香菱」喜歡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分享自己的美照,不少人看到她的好身材後,紛紛大呼天菜。(圖/翻攝自「Mandi 香菱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到來,又是個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的日子,不少辣妹紛紛換上性感泳裝或比基尼展現好身材,讓許多男性朋友眼睛都大吃冰淇淋。最近網路傳流傳一名正妹的泳裝性感照,不少人看了都直呼「人間極品」,甚至瀏覽及按讚數都急速竄升。

臉書粉絲團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在5日分享多張美女照片,上頭還寫著「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.....」一張張的美女照片分享在上面,各式各樣的美女類型都有,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瀏覽和留言。但其中有一位美女,短短時間竟然就吸引將近3萬人按讚,近540則留言,究竟是哪位辣妹人氣如此火紅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找到這名辣妹的臉書資料,原來她過去就小有名氣,她的名字是「陳香菱」,有網友發現她2年前還就讀護專時,就曾被網友po文和照片在PTT的表特版分享,當時就已經引發不少人關注。

陳香菱平常也樂於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「Mandi 香菱」分享美照,當中也不乏許多性感美照,甚至是換上泳裝或比基尼的照片,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和追蹤。許多男性網友們紛紛示愛,包括「天菜」、「極品」,還有人戲稱「這車頭燈也太亮了吧!」還有網友笑說「帶球走步啊!」

▼網路正妹「Mandi 香菱」。(圖/翻攝自「Mandi 香菱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