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現「乳溝開瓶」絕活 網友讚:真是人間「胸」器

▲國外一名正妹用自己的胸器開酒瓶,不少網友直呼神技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人間「胸器」啊!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。一名上圍十分豐滿的女子,日前大方地展露自己的神技,用胸部表演打開啤酒瓶蓋,不少人看了直呼「拜託教教我!」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最近流傳一段長約40秒的影片。國外一名身材豐滿的美女,展現了一項令人都驚訝不已的絕活,就是利用自己的胸器,將瓶酒瓶蓋打開。

只見這名正妹先是拉開上衣,露出飽滿渾圓的胸部,接著拿出一罐瓶酒,瓶蓋處朝自己的乳溝處稍微扭轉幾下,隨後瓶蓋就打開了。啤酒瓶蓋打開之後,這名正妹隨後拿起啤酒暢飲,似乎剛剛「以柔克剛」的絕技,對她的身體並無任何傷害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名正妹「乳溝開瓶蓋」的絕技之後,紛紛直呼「太神了!」甚至還有人問說「能否開課教學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