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桌布放正妹!遭質問裝死女友爆氣 一旁尷尬友小聲緩頰...後悔了

▲▼夫妻,吵架,離婚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原po見男友桌布放正妹,有點吃醋生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眼見男友的手機桌布放的是一位正妹,就忍不住在友人面前吃醋還生氣,害一旁的朋友超尷尬,趕緊小聲勸說,希望小倆口不要吵架。沒想到原po看朋友這麼認真卻笑了,真相也讓對方傻眼,還不小心爆了粗口,順帶閃瞎一票網友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和男友的趣事,她表示日前和男友及朋友出去時,瞥了男友手機一眼,心血來潮就質問他說「欸,你手機桌布那個正妹是誰?」但是男友卻不想搭理,只冷冷說了「喔...不知道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秒原po卻小動怒,吼說「太扯了吧!放這麼正的女生是怎樣!」她見男友沒想解釋,心裡似乎很不是滋味。這時一旁的朋友見狀覺得有些尷尬,把原po拉到旁邊,小聲地勸說「怎麼了?妳男友惹妳生氣喔?」還安慰原po說不定男友的桌布是藝人,就不要太在意了。

原po愣了一下,突然笑開坦承「喔沒啦他放的是我啦哈哈哈!我只是想嘴砲而已。」讓擔心的朋友瞬間傻眼飆出髒話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來只是放閃啊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我是你朋友會想打你」、「超喜歡這種閃」、「素顏太久,忘記自己有化妝的樣子」。

另外,貼文還釣出許多同路人,「我都在他旁邊還偷偷打給他,然後再問他哪個妹子打給你啊」、「我也會這樣欸哈哈,我男友都說我越來越八七哈哈哈,每次都說我是神經病」、「我:今天是什麼日子?你居然忘了。男友:今天是6/9號。我:不是,是我國中同學生日。你太過分了居然不知道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