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反課綱抗爭學生人數驟減 號召下午4時遊行教育部

▲教育部前反課綱活動,出現媒體與警察比學生數多的情景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反課綱活動2日早上,教育部前反課綱抗議學生人數明顯驟減,出現媒體和警察比學生人數多的情景,不過學生稍早指出,他們號召在下午4點左右會有進一步的遊行活動,以及樂團演唱,預計會到晚上9點。

前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在住家燒炭輕生當晚,引發學生怒火,前後攻入立法院、教育部,掀起一陣抗爭高潮,但2日早上,現場抗爭人數已經明顯減少,出現媒體和警察比學生數量多的情景。

中正一分局長李權哲表示,目前警力約300員,主要佈署在教育部和立法院周邊。針對學生下午的遊行活動,並不會增加警力,且為了警力協調休息,教育部正門口警察,也從3排縮減為2排。

雖然學生數量明顯減少,但學生稍早指出,抗議學生會號召下午4點將進行遊行,遊行範圍以教育部周邊為主,預計到晚上6點,而晚上6點至9點,則是由各樂團到場輪番演唱。對此,警方只會進行交通疏導,並不會進行驅離。

▼佔領教育部達56小時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