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「臉書鎮」 祖克伯將打造奢華城供員工使用

▲祖克伯將打造200英畝的「臉書鎮」供員工使用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網站Facebook創始人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在社群媒體行業經營有聲有色,現在似乎又有新的想法。祖克伯最近砸大錢在舊金山買地,計畫打造奢華「臉書城」,提供1萬名員工及家屬使用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祖克伯最近花了4億美元(約台幣125億)買下總部舊金山附近一塊55英畝的土地,將要打造臉書公司專屬的城市;這項稱為「Zee-town」的計畫將讓不少人稱羨,不僅有超市、豪華酒店、娛樂中心以及住宅別墅外,連實習員工都有專屬宿舍。

「Zee-town」將由西班牙古根漢博物館的建築師Frank Gehry來打造,預計拓展到200英畝,另外,為了推廣環保,鎮上也將使用太陽能和其他可重複使用的能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