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嘲笑 聖戰士怒嗆義大利:再介入就血染地中海

▲聖戰士發布影片怒嗆義大利:再介入就血染地中海。(圖/翻攝《義大利新聞社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斯蘭國(IS)發布在利比亞斬首埃及裔基督徒的血腥影片後,宣告「將在阿拉的允許下征服羅馬」,義大利網友看了反而集體嘲笑他們。網路上出現一段新的影片,一名蒙面聖戰士怒嗆,義大利別再介入對抗IS的戰爭,否則將用義人的鮮血「染紅地中海」!

義大利新聞社(ANSA)報導,一段新的恐嚇影片出現在網路上,一名蒙面聖戰士警告義大利,不准再介入對抗IS的戰爭,否則將「血染地中海」。影片與IS的關聯目前尚未被證實,且過去也曾有攻擊比薩斜塔的影片流傳網路,最後確認和IS無關。

美國研究IS的專家卡茲(Rita Katz)指出,這段影片在呼籲義大利避免捲入戰爭,不然義國人民可能成為「孤狼」攻擊下的犧牲者。報導提到,情報人員認為,IS正在策動心理戰,號召還沒正式加入組織的「孤狼」展開作戰;而內政部官員指出,當局一直都處在高度警戒的狀態,擔心恐怖分子和南義的犯罪組織結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