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18歲男子土耳其失蹤 證實加入IS接受訓練

▲南韓18歲男子曾在社交網站表示想加入IS。(圖/取自sunni mujahideen Twitt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國家情報院在24日表示,上個月在土耳其失蹤的18歲金男已確定加入伊斯蘭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(IS)」,目前正在接受訓練,這也是南韓首位加入IS組織的韓國人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指出,這名現今18歲的南韓金姓男子先前輟學後曾在推特(Twitter)上表示自己非常想加入IS的意願,上個月就無故在土耳其南部的城鎮基利斯失蹤,此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,讓外界一直推測金男是否加入IS,如今南韓國家情報院報告表示,金男已越過國境進入敘利亞並且加入IS組織,目前正在接受訓練,但不確定地點為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