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海灘拍片? 快艇「直衝岸上」插進燒烤餐廳

▲佛羅里達州一艘快艇毫無預警衝向岸邊餐廳,目擊者嚇壞。(圖/翻攝自WFLA New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拉斯金(Ruskin)的小港灣(Little Harbor)23日下午發生一起驚人事故,一艘承載7名遊客的快艇,毫無預警直接衝向岸上一間餐廳,所幸僅有船上2名乘客受傷,沒有造成其他任何傷亡,目擊者表示「完全不知道快艇是從哪裡冒出來」。相關調查人員也正調查詳細原因,將從當時前進速度著手。

23日下午約4時45分小港灣中相當受歡迎的「Sunset」碳烤餐廳,在沒有任何防備下,遭整艘快艇衝進餐廳內。過後,當時開著快艇,也是當地知名船長的Matt Santiago還自信表示「船上的乘客都安然無恙」。

不過,其他目擊者倒是嚇壞了,甚至還有2名從波科諾(Pocono)來的旅客,當時正坐在沙灘上,幾乎是與死亡擦身而過,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看見的景象。幸運的是,只有船上的2名乘客輕傷,沒有造成其他任何傷亡,目前整起事件由當地相關單位持續進行調查,而肇事船長則有可能會面臨罰款與刑期。

▼影片取自WFLA News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WFLA News Channel 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