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爆網軍疑雲  柯文哲嘆:我哪有錢雇網軍!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為拉攏網路鄉民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申請PTT官方帳號「seanlien」,卻遭網友起底幕僚帳號「taipeixcity」,並發現不同帳號都有相同IP位置,質疑有網軍。柯文哲17日上午回應,當一個人常常在指責別人時,「通常是自己心裡面就有那個問題」。

連營在PTT上以「taipeixcity」帳號發文,強調未來將代表連勝文直接與鄉民溝通,豈料被眼尖鄉民起底,數個帳號竟擁有相同IP。對此,連營出面澄清,指幕僚中恰巧有3人一同租屋,IP位置才會相同。

柯文哲表示,2013年網路選出來的年度代表字是「假」,假油、假ID是社會的普遍現象,而他也發現,當一個人常常在指責別人時,「通常自己心裡面就有那個問題」。

柯還說,他就不會指責連勝文有網軍,因為腦袋裡根本就沒那個想法,所以不會去講那個話;他也憶起過去被連勝文質疑,出動網軍發表不利連的言論,忍不住抱怨「奇怪,我哪有錢雇網軍,後來才查出來,原來是他自己(指連勝文)有請網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