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陷失言風波 朱立倫稱上週就提醒柯多說好話

政治中心/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近日言論遭外界砲轟歧視女性,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受訪時對此表示,上週就與柯文哲提過,「要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」,說話時若能心存好心、多說好話,可能可以少一些失言風波。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近日言論遭外界砲轟歧視女性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近日言論遭外界砲轟歧視女性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有媒體指出,柯文哲日前替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站台,致詞時說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年輕長得漂亮,可去坐櫃檯或當觀光局代言人,不適合當市長;在陽明大學演講時,則說不想在女人大腿間討生活,因此選擇外科不選婦產科。

柯文哲今天上午已先透過個人臉書表示,如果發言讓女性有被冒犯之感,坦誠檢討、反省改進,「不管說話的原意為何,如果別人聽了不舒服,就應該表達歉意,我不會做其他的辯解。」

今天是土地公聖誕,參選連任新北市的朱立倫則是幾乎踏遍新北的土地公廟參拜祈福,被問及柯文哲的失言風波時,朱立倫表示,上週就與柯文哲提過,「要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」,說話時若能心存好心、多說好話,可能可以少一些失言風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