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幸又來!黃秀霜變護手霜 網友:輔選團隊討厭她?

▲黃秀霜護手霜,如果推出你想要嗎?(圖/翻攝自黃秀霜臉書,以下皆同)

政治中心 /綜合報導

千呼萬喚始出來,小確幸系列又有最新力作!「手腳的小確幸」來了,儘管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的競選廣告推出後,正反兩面意見都有,她還是再接再厲,這次使用名字中「霜」的諧音,把自己變成一條護手霜守護台南人。

和前兩次不同,這次有了旁白輔助,讓觀眾不再「霧煞煞」廣告要表達的含意,影片一開始兩位女生因為手腳乾燥,從包包裡拿出護手霜,但使用的牌子並不是一般人所熟悉的雪芙蘭或是美體小舖等等,而是台南限定的黃秀「霜」,並打出廣告Slogan「黃秀霜溫和不刺激,快速滋潤,長效保濕,請大家換霜試試看!」

▼廢話不多說,看了就知道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和之前一樣,黃秀霜怕粉絲們以為自己又被網軍攻擊、被盜帳號,已經在官方臉書上面發文,這絕對是正版的廣告;除了為自己廣告正名,秀霜姐也不忘祝鄉親們中秋節快樂,同時感謝粉絲們對小確幸系列的支持與指教。

▲黃秀霜的臉書留言。

至於網友看到後又是什麼反應呢?由於這次多了旁白做輔助,大部分留言以正面居多,「我真的快笑死了這部,真有意思!」、「太有才了!」、「廣告奏效了,越拍越上癮。」當然也是有網友提出反面意見,「輔選團隊根本和她有仇吧!」、「她的競選團隊是討厭她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