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角逐新北市長寶座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宣佈參選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在幾經思考後,8日上午宣佈將參加民進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,羅致政也是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後,第二位宣佈角逐新北市長寶座的民進黨籍政治人士。

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今8日上午在支持者高舉「愛在新北市」的標語下,正式宣佈投入民進黨的新北市長黨內初選,羅致政表示,青壯世代必須勇敢站到第一線,不能永遠躲在前人的庇蔭之下,必須扛起世代責任,讓民進黨重返執政。

8日上午包括歌手大支(傳奇饒舌歌手)、江世明(亞太獸醫師聯盟理事長)、黃帝穎(青年正義律師)及楊斯棓(反核部落客醫師)也現身記者會,表達力挺羅致政投入民進黨新北市長的黨內初選。

羅致政強調,過去3年朱立倫巿長的施政表現,永遠居於各縣巿排名的中後段班,究其原因,一個只求平安下莊,不敢大開大闔推動巿政的領導人,是不可能為新北巿規劃永續發展的偉大願景,以朱立倫在核四的議題上,沒有核安就沒能核能的模糊態度,不敢站在採取堅定反對的立場,就是最明顯的例子,只要給民進黨機會,我們會用事實證明,新北巿的發展不只可以成為台灣縣巿排名的前段班,更可以成為亞洲甚至世界級的特色城巿。

羅致政指出,每次到世界的各地旅遊,購買世界地圖時,地圖有標示台灣、台北、台中、台南與高雄,但就是沒有新北市,希望他當選新北市長後,要讓各國的世界地圖上標示新北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