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外傳槍響! 王金平:這種事情「防不勝防」

立法院鎮江會館外的「廣隆大廈」發生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鎮江會館對面「廣隆大廈」13日發生槍擊案,案發地點距離立法院15公尺、監察院10公尺、行政院50公尺、「警政署」40公尺,維安是否出現漏洞令人擔心。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這種事情「防不勝防」,希望警政方面能隨時掌握情況,盡量避免槍擊案發生。

立法院旁鎮江街「廣隆大廈」傳出槍擊案,1名男子左右腳、胯下各被開1槍,已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。據了解這名李姓男子為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思賢,詳細狀況以及身分仍有待查明。

王金平表示,這種事情「防不勝防」,希望警政方面能有隨時掌握情況的做為,總是大家盡量注意,盡量避免槍擊案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