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鎮江會館外傳槍響 男子雙腳胯下中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警方要深入調查。

▲立法院鎮江會館外的「廣隆大廈」發生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位於立法院後門的鎮江街「廣隆大廈」13日下午傳出槍擊案,1名男子左右腳、胯下各被開1槍,已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。

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下午1時13分接獲通報,指鎮江街發生疑似槍擊事件,有人受傷,立即調派人員及救護車前往了解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一名50歲男子左右腳、胯下各被開1槍,就近將他送往一街之隔的台大醫院治療。

由於槍擊地點位於立法院鎮江會館外的「廣隆大廈」,轄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,已派員封鎖現場並調查事發原因,依傷者中彈部位,初步研判,行凶者警告意味濃,正從傷者交友關係循線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