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5歲就認識一起長大 男發現多年好友是「阿姨請的演員」崩潰

失業,憂鬱,難過,崩潰,男人,男性,外遇,劈腿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發現被阿姨欺騙多年。(圖/示意圖/VC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男子勞森(Lawson Spolansky)近來在網路上自爆,他意外發現從5歲就結識、一起長大的朋友,竟然是阿姨花錢聘的演員,勁爆故事在網路上瘋傳,獲得140多萬點閱。

出生富裕家庭的勞森在TikTiok影片中表示,2012年7月他5歲時,獨自在操場玩單槓不小心受傷,因此結識一名叫做德克斯特(Dexter)的金髮男孩,後來又發現2人同班,便漸漸成為好友。

@lawsonspolansky im finally ready to share with u this horrific story #storytime #bestfriend #childhood #lawsonspolansky #fyp #childhoodtrauma #fypシ゚viral #mentalhealth #real #truth #actor #school #fypシ #trending ♬ My Best Friend I Never Had - Lawson Spolansky

2018年時,德克斯特邀約勞森一起去巴黎、西班牙和加州旅行,讓他非常期待,然而之後對方卻突然找各種理由取消旅行,結果後來看到自己阿姨和德克斯特媽媽一起在加州旅行的照片,他好奇詢問德克斯特,對方也只是隨便應付過去,他雖然覺得奇怪但沒想太多。

勞森表示,又過了幾年,2021年他和一名在德克斯特家打工的男子交往,才從男友口中知道驚人真相,原來德克斯特的母親其實是經紀人假扮,對方真正的母親和阿姨是好朋友,阿姨當年因為擔心他會成為問題兒童,才花錢請德克斯特當他朋友,以幫助他的人生走上正途。

勞森後來和德克斯特對質,對方也承認了這些指控,他在影片中傷心表示,「原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,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」,並且強調他這輩子都不會原諒阿姨。

影片獲得上萬網友留言,許多網友表示,「太誇張了吧,這是我聽過最扯的故事」、「我不敢相信,他們竟然聯手騙了你這麼久」、「我的下巴驚訝到快掉下來了」,還有網友建議勞森,可以把這個故事改編成小說或電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