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性侵後跳橋假死! 男躲洛杉磯15年「陳屍家中」身份才曝光

▲▼巴沙姆2009年被控性侵後,在華盛頓假自殺,跑到洛杉磯隱姓埋名生活了15年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巴沙姆2009年被控性侵後,在華盛頓假死,跑到洛杉磯隱姓埋名生活了15年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一名男子在2009年被控性侵兒童後,就在一座橋上「跳橋」假死,隱姓埋名地在洛杉磯生活了15年,直到他上個月陳屍家中後,秘密才被曝光。

綜合美媒報導,56歲男子巴沙姆(Christian Robert Basham)2009年於華盛頓的基沙普郡(Kitsap)被控猥褻一名小男孩後,在停放在塔科馬海峽大橋(Tacoma Narrows Bridge)的車內留下遺書高調輕生。

當時,有目擊者聲稱,他們見到剛繳交保釋金的巴沙姆,從大橋上一躍而下,因此當局推定他可能已經死亡,不過他們其實一直沒有尋獲巴沙姆的屍體。然而,這名嫌犯其實只是假死逃罪,他在騙過執法部門後,來到洛杉磯假扮成一個名叫「克萊門斯」(Mark Clemens)的普通維修工人,並在當地低調生活了15年。

最近,巴沙姆在加州的鄰居意外發現他陳屍家中,於是向警方通報,不料卻因此揭開被掩蓋了15年的秘密,巴沙姆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。

附近民眾在得知巴沙姆其實是一名性侵犯時,都對此感到難以置信。鄰居湯米(Tommy Cuellar)告訴ABC,「我簡直難以置信!『克萊門斯』有時雖然有點粗魯,但他就是這樣。我們家一直請他幫忙維修東西,所以他有我們家的鑰匙,甚至還會來我們家幫我照顧貓。你能想像我有多麼不安嗎?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