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狠父虐兒「丟7歲童屍餵豬」 兒福單位4年未訪視!母提告獲3千萬

▲▼美國堪薩斯州一名7歲男童遭到父親與繼母長年的毆打與虐待,2015年死亡後遺體被丟到豬圈餵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rian Alexander Jones Forever)

▲7歲男童遭到生父與繼母長年虐待,身形逐漸消瘦,2015年死亡後遺體被丟到豬圈餵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rian Alexander Jones Forever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堪薩斯州一名7歲男童遭到父親與繼母長年的毆打虐待,最終在2015年11月被發現死亡,遺體還被丟到豬圈裡餵豬。男童生母控告,政府兒福單位將監護權交給生父後,公務員「宛如旁觀者」將近4年未進行訪視,即使接獲虐童報告也未出手干預,如今,州政府同意以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178萬元)與生母和解。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7歲男童2015年11月被警方發現陳屍在屋外的豬圈之中,當時他與父親瓊斯(Michael Jones)、繼母希瑟(Heather Jones)一起住在堪薩斯城的租屋處。當時向警方報案的是希瑟,她還指控瓊斯毆打、掐住她頸部。

據報導,男童生母皮爾斯(Dianna Pearce)失去監護權後,堪薩斯州兒童福利部門授予瓊斯完全監護權。後續調查發現,孩子長期遭到生父與繼母虐待,包含毆打、使其挨餓、綑綁在倒立機上、戴手銬、電擊,還曾裸體被鎖在淋浴間內好幾個月,導致他身形日益消瘦。

▲▼美國堪薩斯州一名7歲男童遭到父親與繼母長年的毆打與虐待,2015年死亡後遺體被丟到豬圈餵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rian Alexander Jones Forever)

▲男童監護權被移交給父親後受到虐待死亡,但生前最後4年政府兒福單位都未接觸到男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rian Alexander Jones Forever)

文件紀錄顯示,堪薩斯州兒福部門在男童死亡前幾年,就已經收到相關虐待報告,而兒福部門最後一次面對面接觸男童,是在他被發現死亡的將近4年之前。部門人員認為,當時他們經常搬家,往來於密蘇里州與堪薩斯州之間,讓訪視與追蹤男童情況更加困難。事後,瓊斯與希瑟都被依謀殺罪判處25年有期徒刑。

男童生母、外祖母與胞姊2017年同時對堪薩斯州兒福部門,以及密蘇里州10名社會服務部門公務員提告,認為州政府轄下單位和雇員「選擇用旁觀者的方式行事」,未能及時干預虐童案。其中,密蘇里州訴訟在2020年以未公開的金額達成和解,堪薩斯州訴訟則在12日經議會投票後,由州長批准了100萬美元和解協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