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任男友起床硬要!「妹子下體一片沙漠」慘破皮:不忍心拒絕 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男友起床想來一發,但原PO其實很不舒服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剛起床的時候下面就是一片沙漠!」一名妹子害羞透露,男友總喜歡起床滾床,但其實她睡得昏昏沉沉,根本沒有性慾,但又不忍心拒絕男友,於是她只能硬著頭皮交戰,最後慘變成私密處破皮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傻眼直呼「你們是不是不懂什麼叫做前戲?」「不舒服就不要做 ,女生破皮要很久才會好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愛愛有一件事讓她難以啟齒,就是男生有晨勃的生理反應,而歷任男友都喜歡「起床就想來一下的需求」,而原PO坦言沒睡醒,且腦袋呈現昏沉狀態,「下面就是一片沙漠,超乾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苦惱直呼,看著男友很想要,每次都不忍心拒絕,導致「硬來又會磨破皮」,於是想求問女孩們,「大家早上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嗎?」

底下引來一票老司機回應,「孩子,潤滑劑用下去就對了」、「會喔,還沒睡醒、迷迷糊糊的時候會很乾,身體還沒進入狀態,需要一點時間預熱,可以在床邊放一瓶潤滑液備用」、「你們是不是不懂什麼叫做前戲?」「跟他溝通,說會痛破皮+撕裂傷,有時候會感染發炎」、「不舒服就不要做 ,女生破皮要很久才會好」。

雖然原PO並非進入更年期,但婦產科潘俊亨醫師曾分享「妹妹太乾」的解決方法。他說,女性更年期後的一些生理變化,如月經不調、情緒波動、陰道不夠潤滑等,的確會影響性生活,但逃避性生活只會讓情況更糟,如果能嘗試以潤滑劑、性玩具、新的性愛體位或者自慰等方式來滿足性慾,有助於兩人更樂在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