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強藍營關係! 侯友宜6/7與中常委「午餐便當會」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,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,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總統參選人,但因過去少涉足黨務,黨員一直認為侯與他們沒有深交。據了解,黨主席朱立倫特別為此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出手協助,邀請中常委6月7日在黨中央與侯友宜進行「午餐便當會」,希望藉此讓彼此對話交流。

據了解,侯友宜被提名後,部分中常委抱怨跟侯友宜不熟,因此朱立倫特別請蔣根煌出手協調這一場午餐便當會。

蔣根煌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確實黨內有些不同的聲音,不過,他們不熟悉侯友宜也是正常的,畢竟侯之前都在新北市服務,大家雖然不熟悉,但絕對沒有不挺侯。

蔣根煌指出,經過討論後,最終決定「午餐便當會」將在6月7日中午12點,國民黨中央黨部中山廳舉辦,今天起已開始陸續邀約中常委們,也希望侯可以與他們多對話,彼此多增加了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