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館長!侯友宜脫外衣展健美姿勢 「要把自己訓練好保護國家」

▲▼  侯友宜合體館長      。(圖/截圖直播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館長。(圖/截圖直播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7)日接受館長陳之漢邀請,參加2023 第三屆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。侯友宜致詞時提到,館長是軍人出身、他是警察出身,兩人都愛這塊土地,要好好保護這個國家,把自己訓練好,照顧更多弱勢朋友。致詞完後,侯友宜更脫掉外衣,一同與館長做出健美動作,展現支持該活動的態度。

侯友宜今日上午現身館長健美活動,大約10點抵達現場,不過該活動市府未公開,活動前侯友宜也未接受媒體採訪。

侯友宜致詞時先表示,他到活動現場,發現冷氣很涼,但是幾位健美選手、評審老師都穿短袖,他很敬佩。他更稱讚館長,「我好好看看館長的身材又不一樣了,瘦了更好看!」。

▲▼  侯友宜合體館長      。(圖/截圖直播)

侯友宜提到,館長在新北經營健身運動,帶動新北市朋友很多學習的機會,新北市在動健康這塊也不斷往前走,他常常跟館長在一起,就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感動,健美、健身要做好,要有堅強的毅力跟耐心,要忍受過程痛苦的挑戰,要保持這樣好的體力身材,心理上也要很堅強,大家以為上台一下子,但其實是一輩子的付出。

侯友宜過程中也呼籲,大家要好好運動、健身,這樣子健保費就可以少付一點,這幾年健保費虧損嚴重,健身是老少咸宜,長輩也可以練一練,但一定要有教練指導。最後侯也感謝館長送新北警消健身器材,讓他們有好的體力可以對付歹徒,「館長是軍人出身、我是警察出身,我們都愛這塊土地,把自己訓練好,好好保護這個國家」。

致詞最後,館長上台邀請侯友宜一起做出健美姿勢,侯友宜脫掉外衣,露出短袖藍運動衫,並勾著館長的手,一起完成動作,展現支持活動的態度。

▲▼  侯友宜合體館長      。(圖/截圖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