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挺侯友宜還是柯文哲? 館長稱「都支持」讓他們君子之爭

▲侯友宜合體館長 。(圖/截圖直播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館長陳之漢今(27)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他舉辦的第三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。媒體問2024他支持侯友宜還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?他表示,大家都知道他與侯很好,但跟柯文哲也是認識,兩人現在是良性競爭,交給他們君子之爭,「侯友宜跟柯文哲我都很支持」。

館長今受訪時,被問到如何建議侯友宜爭取年輕人選票?他指出,大家知道他接下來要舉辦遊行,第一點、居住正義,因為總統蔡英文答應多年的居住正義,還是一點都不正義,房價是大家心中的痛。

第二點就是司法問題,「為什麼有這麼多詐欺犯整天跑來跑去?這麼多通緝犯還可以跟高官在一起?」侯友宜是警察出身,必須出來聲明,他相信侯可以解決這問題,他也是嫉惡如仇的人,抓犯人是他的專業,若未來他當總統,他可以用這方向讓台灣人過更好,尤其是司法,「大家覺得司法不公正,死刑不判死」。

至於2024總統大選是否支持侯友宜?館長則說,「大家都知道我跟他感情很好,但是現在就是柯文哲跟他,我覺得是良性競爭。」但現在講這個太早了,因為自己也是做自媒體,觀眾群甚麼都有,「就讓他們做君子之爭,他跟柯文哲我都很支持。」

媒體追問,是否認為侯友宜兩岸立場應該說清楚?館長略顯無奈表示,每次講到意識形態的問題,他就覺得真的很無聊,台灣到底要被意識形態綁多久?

館長直言,大家吃飯都有問題,賺錢越來越難賺了,都不去關心這些東西,他認為侯友宜已經解釋很清楚了,保衛中華民國、捍衛中華民國,但外界有要扯「一個中國」、「九二共識」,大家真的都聽到很煩了,呼籲每個陣營,應該多注重民生問題,擺脫意識形態才重要。

此外,媒體也問到,民眾黨是否有找過他不分區?館長澄清「沒有,沒有」,不管哪個陣營找他,他都說謝謝再聯絡,因為他認為,以他一個人的力量進去根本無法改變什麼,民進黨整天忙著貪污,還有很多網紅很愛當立委,但這個位子應該是給有本事的人去做。民眾黨確實有說可以合作,但不是不分區。

另,記者問到,未來會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上直播嗎?他說,有邀請,但他都不來。媒體追問,看到他會想問什麼?館長說,「我想問他,這七年你過的好嗎?房價、物價一直漲,你過得好嗎?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